首页 > 实用文 > 辞职报告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6-06-25 17:47:09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

在现实生活中,需要使用报告的情况越来越多,报告成为了一种新兴产业。我们应当如何写报告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1

尊敬的领导: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xx正式提出辞职,或许我还不是正式职工,不需要写这封辞职信。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也不在这里上班了。 来到xx也快两个月了,开始感觉xx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得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收获,当然也有过痛苦。虽然多少有些不快,不过在这里至少还是学了一些东西。 在这一个多月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我开始了思索,认真地思考。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或许自己并不适合xx这项工作。而且到这里来工作的目的也只是让自己这一段时间有些事可以做,可以赚一些钱,也没有想过要在这里发展。因为当初连应聘我都不知道,还是一个朋友给我投的资料,也就稀里糊涂地来到了这里。一些日子下来,我发现现在处境和自己的目的并不相同。而且我一直以为没有价值的事情还不如不做,现在看来,这份工作可以归为这一类了。N多的时间白白浪费掉了。我想,应该换一份工作去尝试了。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xx辞职于xx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xx正值用人之际,不断有新项目启动,所有的前续工作在xx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xx今后在各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xx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xx因我而造成失误,我郑重提出辞职。我也将这几天的'事情给做完。至于剩下的事,留给其它的同事去做吧。 离开xx,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xx和领导们原谅我的离开。

祝愿xx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x年xx月x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能进入到银行工作,其实也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这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岗位,但自己还是感觉到自己不是那么的适应,也是压力很大,经过这段日子的尝试,自己也是更加的认识到自己,了解了自己的一个情况,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而不是表面看起来不错但实际自己却不是那么合适的,我也是更要追求自己内心的选择,去做更能发挥自己能力水平的工作,我也是决定离职。

在这段试用期的工作里头,我也是参加培训,在同事们的带领下去不断的尝试,不过最后的结果却是不太如意,和同期的'同事相比,自己也是比较垫底的存在,当然我也是努力了没有松懈,也是让我知道,的确要做好,除了经验也是能力很重要,的确很多其他同事很轻松能做到的事情,而我却是很难去把这个做好,自己也是明白在这份工作里头所需要的能力的确是自己的短板,这让我也是知道,如果还是在学校里面,那么就是要去学习去进步才行的,可是到了社会,并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和时间给予我去学去提升的,而且在工作里头也是应该发挥自己擅长的地方,去把优势体现出来,而不是一直在死磕自己的短板,虽然对于自己来说是有进步,但是这样其实也是比较的浪费时间,还是更应该找到自己擅长去做的方面这样也是可以最大化的一个收益,无论是对于单位或者我个人都是如此。

尝试过我也是知道,自己要作出改变,而不是还在这个岗位上,即使再努力,我也是清楚很难去度过试用期,银行愿意给我机会,但是自己也是在岗位上会过得不那么的开心,压力也是在那,我也是不想继续的如此下去,去找到更合适我的岗位也是能让自己取得更多的成绩,自己也是挺感谢这段日子,主要也是让我更加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不那么容易,不过而今我也是有很多的机会,也是要去尝试才行,在这收获的也是给予了我很多,让我的短板也是不再那么的差劲,同时对于以后要做的工作其实也是有了一些想法,我会去实施的,同事们其实虽然有竞争但是也是相处不错,我也是有了一些经验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帮助的。我会珍惜,同时也是感谢给予的机会,不过离职也是自己考虑清楚才做的决定,也望领导予以同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关心和照顾,从x月份来到xx公司至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后无论走向哪里,从事什么,这段经历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为在xx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而自豪。

而今,由于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望领导谅解。

此致

敬礼!

姓名:xxx

  日期:20xx年xx月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4

尊敬的xx:

您好!

在与公司正式签订合同之前,我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以下是我的辞职书,今我之请辞,既不为薪水待遇,亦不为制度约束,更不为人情世故,实为自身原因,个人问题为要。

如水的时光匆匆流走,一去不回。来xx的日子三月有余。这段时间,我经历了几次系统的学习,经过两个月的实践学习,经过一个月的`单独工作。几个月下来,无论是从工作上还是为人上我都受益匪浅。xx给了我们一柱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但是朝向光走去的时候,身后总会有影子。我稍一回头,瞥见了自己的影子。 固然,客户经理的工作给了我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但于我来说,选择一份工作并不是单方面因为要锻炼自己,而是觉得公司是一个平台,可以发挥我的特长,可以释放我的能量,可以实现我自身的价值,从而让我可以为公司谋取效益,增加利润。而时隔三月,我并未为公司谋取效益,增加利润,并未找到自身价值的所在,也并未感觉自己有多大的空间可以开发。.........

真心希望领导可以批准我请辞的要求!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想向您和各位领导及同事说声抱歉,只在学校两个月便提出了辞职,确实有些欠妥。再次我想说声感谢,在这短短的两月中,我成长了许多,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为人处事方面都让我受益颇深,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长期对我的栽培、关心、支持和帮助。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在学校所担任的职位。目前,我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有时候会缺乏热情和耐心,这样我觉得对自己和学校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再则我还很年轻,我不想就这么踏实、稳定的过下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也很渴望出去闯荡一番……所以我决心离开,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相信学校可以找到比我更合适的员工来接替我的'作。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学校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我会努力做好辞职前的各项工作,同时我也希望学校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最后,真心地祝您和学校全体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学校基业常青,欣欣向荣!

  申请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14

尊敬的xxx:

您好!

记得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走向社会的第一旅途我选择了XXX公司。

来到XXX工作三个月了,感觉公司的气氛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收获。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

在这三个月的'工作中,我的确学习到了不少东西。佩服睿智的刘总,一到公司就给我们四点建议:勤奋、学习、节俭、修身。在您的身上我学到很多。我会牢记领导对我的教导的。感谢公司对我们吃饭和住宿方面的照顾,我对公司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一些日子下来,我发现现在处境和自己的目的并不相同。而且我一直以为没有价值的事情还不如不做,现在看来,这份工作可以归为这一类了。很多的时间白白浪费掉了。我想,应该换一份工作去尝试了。

此外,辞职的另一个原因是,公司没有明确的放假制度。我的家在XX,家中就母亲一个人,而公司加工期四到五个月,离家如此近,时间如此之长也不能回家看望母亲。经过慎重的考虑向公司提出辞职。恳请领导们原谅我的离开。

祝公司业务量能蒸蒸日上,祝愿XXX的产品能成为地区乃至全国的名牌产品。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试用期员工辞职报告15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公司新来的xx员工,在市场部门实习,我于今年xx月毕业于xx大学,学的是营销专业,在毕业后被学校分配到了现在的公司上班。他们都说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要选好,然后再一路坚持下去。而我本不应该辜负公司领导给我进xx公司的学习和工作的机会,好好通过试用期,然后努力转正,为公司效力。但是我现在却在试用期期间就提出了辞职报告,我感到很愧疚和抱歉,但考虑到我未来的发展,我又不得不提出来,请领导谅解并批准。

我辞职并不是因为公司不好或者公司同事不好,公司是一个很有发展且福利待遇都很好的大公司。公司同事虽然我没有认识很多,但和我接触过的对我都很好,起初我还怕我融不进集体,但自从我进公司后,我发现是我想多了。因为公司同事对我都很热情,特别是市场部的.同事,很多我不懂的他们也都乐意教给我。即使工作上犯了错,他们也不是一昧的责备我,而是耐心的告诉我去怎么改正。包括我生活里,他们也都很关照我,会在我下班后,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会在我感冒咳嗽的时候,细心的为泡一杯开水。这些种种都让我感受到的公司里就像个大家庭的氛围,大家在工作上也都很努力,都是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对待每一天的,所以这是我来公司感触最大的一点,我很感谢同事们给我传播了这种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在以后生活的低潮里,我也会想起在公司的这些日子,想起公司的乐观的小伙伴们,然后继续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奋斗!

我想告诉领导的是,我辞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不够热爱这一行。虽然这份工作和我所学的专业很对口,但是其实当初选这个专业也并非是因为我喜欢,而是我家里人觉得很好,就为我做主选了这个专业。在进入大学后,我就感受到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专业,可能是我的逆反心理,也可能是我内向的性格,所以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对市场营销这个专业产生了点排斥。导致我现在在工作上,也是提不上兴趣来。

我想的是我应该跟从我的内心走,去选择我喜欢的热爱的一行去做下去。因为我觉得我如果的确是对这一行提不起一点点兴趣的话,我在工作上就不会有进取心,也没有动力,所以我不想耽误自己的时间,也不想白拿着公司发的工资,也没能为公司做出点业绩。

我已经考虑的很清楚,我对为来的规划也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去从事服装设计的行业,因为那是我从小的一个梦想和热爱。希望领导能够让我去追逐我的梦想。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