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
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各种申请书频频出现,不同的使用场景有不同的申请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申请书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1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医院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xx医院已经整整3年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医院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
医生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别人解决苦痛,给别人带来更多健康和欢乐,然而从医的3年时间里,让我的梦想一点一点破灭,能力有限,前途渺茫,患者质疑,和对病人的无能为力,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救死扶伤,为什么那么多的痛苦我们无能为力,包括我们的挚亲。
我茫然!我不甘心,直到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了解了另一个事业机会,它太完美了,完美的不敢让人相信,它传递健康、美丽、快乐、自由,爱和财富,太多太多美好的东西。
“上医治未病”无病先防,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保健业是21世纪的明星产业,我决定从治疗疾病到预防疾病的转变,选择决定未来,付出决定收获。我愿意以传递健康、美丽、快乐、成功为使命。
能为医院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所有工作,尽力让医院做到平衡过渡。
离开这个医院,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若您需要,我愿意随时待命,用我新鲜的知识为我们的团队继续出力回报医院对我的培育之情。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您说声对不起,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和培育,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2县卫生局人事处:
您好!
我于20xx年从黔南民族医科大毕业后被分配到本县县医院骨伤科工作。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学习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帮助、教育以及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因家中父母年老多病需人照料,又因我与爱人长期两地生活等实际困难,现向领导提出辞去现职,返回家乡工作的.请求。
我的家乡在X省X县X乡。父亲现年75岁,因长年辛劳,腰椎疼痛,衣食不能自理;母亲现年70岁,除了耕田种地外,还要照料我父亲和打理整个家屋,再加上她也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身体不太好且行动不便。我于20xx年结婚,爱人在家务农,现又怀有身孕,由于我在外地工作,家中照顾两位老人和其它轻重家务劳动都由爱人一人来担负,而这个时候爱人恰好是最需要休息、关心和照顾的人,在长期的操劳中,每当看到爱人累得上气接不着下气,双方父母都强烈要求我返乡参加考试上岗。
这些年以来,祖国的经济建设风风火火、蒸蒸日上,作为一名党培养出来的医务人员,应该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在医疗这一宏伟事业中多做贡献,但由于家庭实际困难的羁绊,不免时时分散精力。为了妥善安排生活,解决困难,全力以赴地投入经济建设之中,我特请求领导批准我的辞职,选择就近工作。
最后,我衷心祝愿XX县卫生事业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20xx年X月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3敬爱的xx医院:
在此,我首先祝我们xx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其次我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个学习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长对我的关心以及各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
经过深思熟虑,我现在决定辞职,主要理由有以下几点:
首先,我对我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所做的不足表示歉意,但我希望领导们在我们手下工作过程中给予更多地理解,在平时的工作中,不要因为病人有什么一点点地不满去你那里告状,就不会青红皂白地在病人面前把我们痛骂一顿。
因为虽然在病人看来你是大公无私的,但你知道吗?病人有很多时候也是无理取闹,而你呢?在没有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就这样全盘否定地批评我们,大大伤害了我们的自尊,也打击了我们的积极性!
其次,由于现在物价上涨很快,但工作强度没有下降,风险日益加大,医患关系日益紧张,而工资仍是五百块钱,却没有上涨,而加班费,值班费等却被取消,我们的生活很艰难,连自己都难以养活,我失去了积极性,如果我再这样上班,我怕难免会出医疗事故,或者是意外,给医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申请辞职!
第三点,你以前曾经对我承诺,今年底你给我编制,但结果却让我深感意外,一个收费的来医院工作不够半年,却得到了编制,这让我心里很不爽,其实让医院每个人都很不爽,你这是大公无私吗
我不知道你从中得到什么利益或是被什么权力所威胁,但你总得有个交待啊!!你这种说话都不算数的人,在大家面前没有什么威信可言,怎么会给医院带来发展,所以我深感危机,工作没动力,觉得这个地方不再适合我发展,所以我决定向您辞职!
就凭以上三点,我想我有足够的理由辞职,特下此决心,望谅解请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4县卫生局人事处:
我于20xxx年从黔南民族医科大毕业后被分配到本县县医院骨伤科工作。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学习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帮助、教育以及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因家中父母年老多病需人照料,又因我与爱人长期两地生活等实际困难,现向领导提出辞去现职,返回家乡工作的请求。
我的家乡在XX省XX县XX乡。父亲现年75岁,因长年辛劳,腰椎疼痛,衣食不能自理;母亲现年70岁,除了耕田种地外,还要照料我父亲和打理整个家屋,再加上她也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身体不太好且行动不便。我于200xx年结婚,爱人在家务农,现又怀有身孕,由于我在外 ……此处隐藏3749个字……专心去对待每一个患者,一视同仁,在工作中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我就先告辞了,你们连续加油吧。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12敬重的医院领导,敬重的王主任:
您们好!
首先感谢在百忙之中抽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写这一封信时,我的心情特殊简洁,从自己五年前进入我们三医院耳鼻喉科以来,由于科室主任和老师们的关怀和信任,我获得了很多成长的机会,从一名青涩的医学院毕业生,慢慢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耳鼻喉科住院医师。这一个温和的集体给了我很多的关爱和关怀,有太多的成长,也有太多的感悟。
但自从我的家庭有了小孩以来,繁重的临床工作就让我难以胜任,父母年纪老了,家中的.小孩也特殊需要妈妈的照料,我先生也长期出差在外,没有更多的人手来照看家庭。由于以上个人缘由,我和家人经过反复考虑和争辩,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能换一份相对轻松,不需要值夜班的工作,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照看年老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
在离开之际,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日子,在我们耳鼻喉科的日子将是我以后职业生涯中特殊重要的一部分,感谢一路走来有你们的关怀和教育。最终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愧疚。祝医院领导和科室的全部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当。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13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我现在提出辞职申请,主要原因是家庭因素,本人已经进入不惑之年,家有70多岁的老母,长女在中国医科大学读书,次女在xx八小读书,妻子也没正式工作,还有一些外债没有还清,目前经济非常拮据,我的那点工资,难以维持全家开支,本着对家庭,对老娘,对孩子,对妻子负责的态度,经过再三考虑,我慎重提出辞职申请,但是对领导和同事万分留恋,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辞职以后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坚决不去上访,希望得到局领导的理解,并给予批准。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14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我是外科室的医生x,我递交了辞职报告。
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这个学习进步的机会,也非常感谢院长对我的关心以及各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
经过深思熟虑,我现在决定辞职,主要理由有以下几点:
首先,我对我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所做的不足表示歉意,但我希望领导们在我们手下工作过程中给予更多地理解,在平时的工作中,不要因为病人有什么一点点地不满去你那里告状,就不会青红皂白地在病人面前把我们痛骂一顿,因为虽然在病人看来你是大公无私的,但你知道吗?病人有很多时候也是无理取闹,而你呢?在没有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就这样全盘否定地批评我们,大大伤害了我们的自尊,也打击了我们的`积极性!
其次,由于现在物价上涨很快,但工作强度没有下降,风险日益加大,医患关系日益紧张,而工资仍是五百块钱,却没有上涨,而加班费,值班费等却被取消,我们的生活很艰难,连自己都难以养活,我失去了积极性,如果我再这样上班,我怕难免会出医疗事故,或者是意外,给医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申请辞职!
第三点,你以前曾经对我承诺,今年底你给我编制,但结果却让我深感意外,一个收费的来医院工作不够半年,却得到了编制,这让我心里很不爽,其实让医院每个人都很不爽,你这是大公无私吗??我不知道你从中得到什么利益或是被什么权力所威胁,但你总得有个交待啊!!你这种说话都不算数的人,在大家面前没有什么威信可言,怎么会给医院带来发展,所以我深感危机,工作没动力,觉得这个地方不再适合我发展,所以我决定向您辞职!
就凭以上三点,我想我有足够的理由辞职,特下此决心,望谅解请给予批准!
在此,我首先祝我们x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其次我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快乐,安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医院医生辞职申请书15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我是医院的一名医生,我叫xx。今日我写这封辞职信是来向您请辞的。我之后都可能不会再来医院工作了,很圆满此时我辞职。从进这个医院起,我就始终都觉得很荣幸,能够用自己所学为大家服务,我深感傲慢,这是我的一份荣耀。所以我也在此感谢院领导您,是您让我有这个机会来这工作,把自己的医术贡献出去,让它发挥它真正的作用。今日辞职我同事也对您很愧疚,没有坚持始终做下去。
在医院工作几年,我的各方面其实都得到提升,医院也很慷慨,始终为我们这些工作的人员争取福利。光培训就有好几场,我也是参与人员之一,自然知道医院也为我们做了许多。但是现在我却不得不违反您的好意了,我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的人物,进来之前,我在这方面的力量也就一般般,是医院关心我提升上来的,因此我本身而言,我的工作是不行能有始终的动力的。现在的我已经感觉自己对医生的工作失去了原来动力了,我自己并不想连续做下去了。在我工作这几年,虽然学到许多,但是我真正上手的时候是很少的,源自于我内心对这份工作的可怕,我很不喜爱做手术,所以我总是处理事后的事情的。
我这样对医院来说是没有任何关心的,在今日的时代,医生在医院是很缺的,而我虽然是,但是大部分的力量我没有真正发挥出来,只是有一部分而已。现在主要的是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不喜爱每天都绷着心情了,这让我很吃力,在面对自己的工作时,我就有点无力感。这样是不行的,医务人员必需是精神满满的才行,不然工作就会有失误,但是医生的工作哪能有一丝失误呢?这是不行能的.。所以我这是由于自己的个人缘由而必需辞职,不想由于自己这样的状况给医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受尽医院的厚待,我不能这么做。那辞职便是我对医院的交代。
请医院领导谅解,还望同意我的辞职。这边的工作我在最终会做好交接的,下周我就想办理正式离职的手续离开。近期的工作我也不会马虎的,还是会努力把它做好,直到离开的那一天。最终祝医院工作始终顺当,也祝领导您工作顺心如意,以及盼望大家将来一切都好。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